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带队赴会员单位进行能力评价现场审核、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 04: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3月20日,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先后赴青岛尚优卓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能力评价现场审核,青岛鑫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并颁发会员证书,青岛市金旭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在青岛尚优卓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以高标准、严要求对企业材料进行详细审核。审核结束后,审核小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提出环保行业目前普遍遇到的难题和瓶颈等问题,希望能够得到协会的指导与帮助。

    宋会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设备现场,对公司的核心技术产品、创新成果、生态环境服务能力等方面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环保企业提供技术交流平台、产品推广交流平台、人才共建交流平台等,让环保企业抱团发展。作为环保企业的“娘家人”,将认真履行职责,自觉当好项目推进的“办事员”、项目谋划的“参谋员”、解决问题的“服务员”,及时帮助会员单位化解困难问题,推动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青岛鑫源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时,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创新技术产品、服务范围等,表示未来会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作为协会会员单位,将责无旁贷积极参加协会各项活动,为环保产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贡献自身环保力量。



    我会宋会长一行对青岛鑫源环保集团瞄准当前污染防治的痛点难点,潜心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赤诚热情表示赞许和肯定。他指出,本次走访是为了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出谋献策。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会员单位紧密联合,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抢抓环保行业发展新机遇,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宋会长为企业颁发会员证书和牌匾。



   在青岛市金旭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及市场开拓等情况。宋会长对金旭环境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协会的服务内容及特色亮点工作等。他强调,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环保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协会作为桥梁和纽带,将通过政策、科技、人才、金融、市场赋能,提升企业竞争力,与企业实现共享、共赢,协同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