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共谋水环境发展 我会会长陈飞勇受邀参加2024年华南水环境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04: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近日,2024华南水环境大会在佛山市南海区开幕。本次会议以“人水和谐,水城相融,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国家环境服务业华南集聚区运营商联合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就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等问题和挑战提出系统优化提升方案。



    我会会长、山东建筑大学陈飞勇院士应邀参加本次会议。会上,陈飞勇院士以《水环境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案例分享》为题,从城市快速无序发展带来的生态环境问题、水体生态修复技术集成案例、水环境治理前沿思考、环保医院治理模式等方面与参会者探讨了一系列针对水环境治理的系统化提优方案,并探讨了最新低碳海绵理念,为打造中国城市生态环境低碳发展提供了新范式。



    本次大会着力解决大湾区及周边地区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环境问题,为国内外先进技术与华南集聚区环保产业的对接提供了平台,为促进先进技术的落地应用,指导地方水环境治理实践提供了很大的助力。会议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技术+展示+交易”为一体的水环境品牌盛会,聚焦构建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与水安全的系统工程体系,促进涉水创新要素集聚,将推动以高品质水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