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到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6 05: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3月22日上午,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副秘书长兼认证中心主任刘继军、秘书长助理兼培训中心主任倪永鹏及山东会员单位代表一行到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交流座谈。云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张齐、秘书长陈霞、副秘书长尹俊梅、技术部邵世威、会员部邓海霞参加了本次座谈。



   张齐会长对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云南环保协会的宗旨、会员组成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张齐会长表示,云南环保协会一直秉承“四个服务”的宗旨,努力发挥好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推动云南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介绍了山东协会的领导班子组成,服务模式、服务内容及特色亮点工作,并表示此次到云南协会走访座谈是为了加强协会间的沟通联系,促进协会间交流与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做到资源共享,践行“环保一家人”的理念,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于两省环保产业发展,携手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为山东与云南两省协会进一步做好行业协会工作,服务好环保行业提供了思路,双方表示两省应结成长期发展联盟,共同在环保产业发展方面开创合作新局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更优更全的服务,助力两省环境保护产业一体化融合协同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