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党建共建聚合力,携手同行育新苗——我会成功举办党建共建及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0: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联学共建,3月12日,我会党支部在济南市南山区锦绣川办事处槲疃村举办了以“绿色低碳,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山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及植树节活动。活动由协会副秘书长范秀振主持。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党支部副书记倪永鹏,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军,市场秩序处处长马光润、副处长王淑文,济南市商务局驻村第一书记李树萍等各位领导及协会工作人员近20余人参加活动。



   济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晓军在座谈交流时表示,今年是全国第46个植树节,借此机会种植“发展之树”、“幸福之树”、“平安之树”,市商务局愿为槲疃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促进村民共同富裕上贡献微薄之力,一如既往支持帮助槲疃村迈上发展之路、振兴之路。他同时希望,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党支部与省环保产业协会党支部、槲疃村党支部之间多开展共建交流活动,大家建言献策,凝聚各方力量,尽最大努力帮助槲疃村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一年。此次活动是协会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未来协会将加强与济南市商务局、槲疃村等的交流共建,继续坚定不移的走党建引领之路,激发广大干部员工自觉当好“植绿、爱绿、护绿”宣传员,做生态文明的践行者、倡导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济南市商务局、槲疃村党支部和协会党支部分别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将进一步结合各自优势开展业务合作、提高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最后,在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倪永鹏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缴纳党费。



   植树活动现场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大家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扶苗下穴、培土踩实,齐心协力种植树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新树苗全部“安家落户”,为大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栽植的小树迎风而立、生机盎然,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单纯的义务植树活动,更是传播绿色环保意识、引领大家共同提高建设生态环境意识的生动实践,也是维护良好生态环境、为后人造福的一件大好事,意义重大。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