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赴益得来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4-02-29 06:02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月28日,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总经济师曲岩、副秘书长范秀振、郭海波等一行赴益得来集团参观考察。益得来集团董事长左兆河、集团产业发展部孙乐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益得来菊芋产业链。



    左兆河董事长介绍了益得来集团的发展历程、菊芋的研究进展、在菊芋育种和驯化方面的系统研究与成果等,表示集团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加强与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合作交流,在环保领域展开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菊芋产业绿色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菊芋产业应有的贡献。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在详细了解了益得来在菊芋育种技术、标准化种植及产业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后,对益得来丰富的菊芋种质资源和创新生态产业成果表示赞赏并给予充分的肯定,为集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为集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并表示协会愿意与益得来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菊芋生态产业快速发展,谱写产业创新新篇章。



    随后参观了益得来的菊芋室内育种基地和大田繁育基地,了解了益得来集团连续十六年致力于特质植物菊芋的种源收集、筛选、驯化、育种和标准化管理技术。



    同时参观考察了益得来研发中心。益得来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团队及国际先进的实验仪器,主要致力创新型菊芋产业链研发转化,是国内外唯一菊芋全产业链技术创新中心。研发中心主要开展特质植物菊芋“对土壤、空气、水、植物、动物、人,六物生态循环健康融合构效关系”的探索创新、产业化转化及应用技术创新。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