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钟亦明一行赴我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27 06:02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26日下午,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钟亦明、秘书长谭林、监事长孙瑛、综合服务部副主任郑子涵赴我会座谈交流,我会会长陈飞勇、常务会长宋圣才等热情接待。会议由协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主持。




协会会长陈飞勇对钟亦明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特色亮点工作以及山东环保产业发展现状。浙江环保产业协会在高质量发展和经济转型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有很多经验值得山东协会学习。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共同促进,未来合作更务实、更高效,助力浙鲁两地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钟亦明对鲁环协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规范行业协会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做了分享。他表示,将竭力加强浙江与山东两省环保产业协会深入交流,共同在环保产业发展方面开创合作新局面。




   常务会长宋圣才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主要是深化浙鲁两省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做到资源共享,通过高效的交流机制和互惠务实的合作,带动兄弟协会和行业的发展,为广大环保企业搭建更多高品质的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构建多元共治的现代化、高质量、可持续的生态环境体系。



交流座谈中,双方就下一步浙、鲁协会的发展工作思路、服务认证领域合作、人才培养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两省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曲岩、李敏、刘继军、范秀振、郭海波、宋扬、倪永鹏、管翠娟、王东芳等参加会议。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