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热烈祝贺】“高性能反渗透膜基材无纺布制备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4-04-15 05:04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推动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创新研发,加快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2024年4月13日,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由山东建筑大学、宁波日新恒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发的“高性能反渗透膜基材无纺布制备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科技成果评审会。



   会议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温州大学、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城建设计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等多家单位的专家组成,由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军院士担任专家组组长。



   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研发单位项目创新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深入了解质询、座谈交流,一致认为该项目研发的“高性能反渗透膜基材无纺布制备关键技术”,解决了纤维分散的匀度问题,提高了无纺布纤维的定量一致性和稳定性,强化了涂覆渗透性能,提高了涂层和无纺布基材的附着力,通过原创结构设计,达到了该领域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空白,不仅实现进口替代,而且具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山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也将继续协调全省环保企事业单位,认真做好环保产业科技成果评价、转化推广及应用工作。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