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赴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调研并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4-03-06 05: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3月5日,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一行赴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五地质大队(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走访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涛,技术质量科主任王石、副主任王延岭,环保事业处主任李明毅等热情接待。



   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涛对我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地矿五院在战略性新兴矿产勘查、生态环境修复、融合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协会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表示赞许。期望协会在加强行业规范、引导行业自律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让更多优秀企业借助协会平台做大做强,形成社会共治的新局面。



   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对地矿五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他强调,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到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环保企业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协会作为桥梁和纽带,将通过政策、科技、人才、金融、市场赋能,提升企业竞争力。接下来,协会将继续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技术产品推介平台、产学研用培平台等,与企业实现共享、共赢,协同发展,持续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山东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为企业颁发能力评价证书。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