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SediMag®磁絮凝沉淀技术与装备”项目科技成果 评价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2-07-25 05:07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推动我省环保产业绿色大发展,促进企业创新研发,切实有效加快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应用工作,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2022年7月22日,在济南组织召开了由青岛洛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SediMag®磁絮凝沉淀技术与装备”科技成果评价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由协会秘书长王琦主持并致辞,邀请来自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环保产业的教授、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等组成专家评审组。青岛洛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研发单位研发创新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深入了解质询、交流座谈,一致认为项目研发的新型磁絮凝沉淀一体化技术与装备,优化了磁分离器中磁粉回收系统的场强分布,使得场强高达6000Gs,提高了20%,磁粉回收率高达99.5%以上,在磁絮凝沉淀技术及一体化装备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通过评审。

该技术与装备已在多项污水处理项目中实现了工程化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效益。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技术、降低成本,更加广泛地推广应用。

山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也将继续协调全省环保企事业单位,认真做好环保产业科技成果评价、转化推广及应用工作。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