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会员动态

喜报丨鲁金环境被认定为济南市瞪羚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30 08: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近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2023年度济南市瞪羚企业名单,山东鲁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金环境)被认定为济南市瞪羚企业。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济南市对于创新型、技术型企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更是对鲁金环境在生态环保行业中专业性的认可。



   鲁金环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和产学研成果转化,在水污染处理项目中有效应用微电解及强电解、催化氧化、臭氧、加强芬顿等深度处理工艺,在污染检测和处理中发挥了良好的实施效果。在水生态环境修复治理中使用的生物酶催化剂处理工艺,符合工业“四基”发展目录中工业生物酶制剂,有效应用于臭氧催化氧化反应塔、IC反应器等污水处理装备中,为污水处理、河道及水生态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等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鲁金环境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开展包括“水土流失因子处理分析技术的研发”等30余项研发项目,通过自主研发的方式获得发明专利“一种 VOCs 有机废气治理装置”、“一种污水净化处理环保装置”和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市政环保工程用污水处理设备”、“一种节能型污水处理用净化装置”等,技术先进程度高,对工程环境处理、地下水评估、废水处理工程、土壤污染治理工程等主要产品和服务在技术上发挥了关键性的支持作用。



鲁金环境

   山东鲁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鲁金生态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态环保综合咨询、生态环境治理的技术型服务企业。鲁金环境目前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济南市瞪羚企业,经过多年发展,业务范围已囊括环保综合咨询、水保咨询、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治理、环境检测及运维、环境空气污染防治工程等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领域全产业链,可为全国各行业、各区域提供高效的生态环境保护一站式服务,助力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伟大愿景。

   经过近年的发展,鲁金环境产品涵盖环保、水保领域全产业链,形成了特点鲜明的“诊断(咨询)-处方(设计)-治理(手术)-保健(运营)”的“环境医院”服务模式,同时与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作为市瞪羚企业之一,鲁金环境的发展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政府为瞪羚企业提供了一系列财政扶持、税收减免、融资支持优惠政策,为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此外,社会各界对鲁金环境的认可与支持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未来鲁金环境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战略,不断拓展业务领域,提高技术水平,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鲁金环境也将继续发挥瞪羚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加入到创新发展行列中来,共同推动济南市乃至全省的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