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何瑾处长一行莅临中晶环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10 04:01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02419日,为调研我会会员单位-中晶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核(北京)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在碳捕集、碳治理领域的合作科研成果,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何瑾、副处长胡倩、副处长都康以及北京经开区科技创新局胡志山副局长莅临中核(北京)核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及中晶环境进行调研考察。中核(北京)核仪器党委书记王梓然、总经理助理娄旺,中晶环境市场总监张若舟、产品规划总监王海霞及中核科创园有关同事陪同调研考察,并进行交流座谈。

     调研中,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及北京经开区科技创新局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并对中核及中晶共建的碳捕集孵化器共享实验室进行了重点考察。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何瑾


       交流会上,中核(北京)核仪器总经理助理娄旺首先介绍了中核科创园的建设情况,并向北京经信局及北京经开区科创局领导汇报了园区的未来规划。中晶环境市场总监张若舟及产品规划总监王海霞汇报了中晶环境情况,以及目前在碳捕集技术及相关产业的落地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加强实现京津冀及周边地区优势互补和协同发展、解决行业发展切实存在的难题与困局展开交流。何瑾处长表示,北京经信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作为政府的监管部门,希望推动北京及京津冀地区碳捕集利用体系的建设,从而加快节能减碳目标的早日实现,降低环境污染,整体提升地区的经济效益。

      何瑾处长对中晶环境的战略规划、业务布局和技术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晶环境突出科技创新,摆脱发展限制,紧抓行业风口,实现高质量发展。对于中晶与中核共建的碳捕集孵化器实验室,何处长希望双方要加强技术合作及产业化落地布局,积极为北京及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交流座谈会


    瓦尔登技术集团旗下的中晶环境,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己任的创新型企业,凭借多年的研发技术实力,在行业赛道中已开发出多款自主创新产品,在碳捕集领域中潜心研发,不断形成新的创新成果。未来,中晶环境将携手中核在碳捕集项目中加强合作,共同助力我国“双碳”目标早日实现,为推进我国生产生活方式全面绿色转型、加快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和加快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