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环保资讯

【热烈祝贺】“高效湿式旋翼湍流床一体化除尘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4-03-30 08:03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推动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创新研发,加快环保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及新工艺等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2024年3月30日,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由山东中航天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航天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研发的“高效湿式旋翼湍流床一体化除尘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评审会。

评审会由协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主持并致辞,邀请来自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部门的教授、研究员等组成专家评审组。北京中航天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航天业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研发单位项目创新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深入了解质询、座谈交流,一致认为该项目研发的高效湿式旋翼湍流床一体化除尘技术”,创新性的将高效湿法喷淋装置和旋翼湍流床除尘除雾装置集成在单塔内,促进了气液固三相的充分接触,实现了对粉尘和雾滴的高效捕集和去除,已应用于多个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环境和经济效益,达到该领域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



山东省环保产业协会也将继续协调全省环保企事业单位,认真做好环保产业科技成果评价、转化推广及应用工作。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