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我会宋圣才会长一行赴上海参加《绩效系统落地方案班》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04:11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全面提升协会综合服务能力,充分调动协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发挥绩效管理的激励和促进作用,11月22-25日,我会常务会长宋圣才、总经济师曲岩等一行四人赴上海参加由品誉咨询集团举办的《绩效系统落地方案班》培训。


企业文化建设是组织的灵魂,是推动组织发展的不竭动力,当一个组织具有清晰地定位和文化时,那么组织的发展将走上快车道,本次培训课程由品誉咨询集团执行董事杨振天老师讲授,课程从战略系统规划、企业文化建设、战略目标规划、组织架构设计、薪酬管理系统建设、绩效系统评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绩效落地实施系统等方面重点进行授课。薪酬和绩效管理是本次培训的核心环节,绩效管理是有效提升组织管理能力的综合管理体系,其重要职能是寻找产生更高绩效的驱动因素,同时,组织为员工提供实现价值的平台,加强对员工的培养和职业规划,员工用职责、担当回报组织,组织和员工之间做到互相认同,认同带来希望,希望带来激情,激情带来行动,行动带来良好结果。

本次培训是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与创新思维的启迪,宋圣才会长带领参培人员认真听课,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结合协会的实际情况及时与杨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为细化绩效方案的设计,宋会长带领参培人员在会场多次与绩效管理技术官深入沟通。上午八点至晚上十点,四天三夜的绩效管理课程包括理论学习、心得交流、分享体会、实操设计等内容,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参培全员将细化梳理本次学习心得,推动绩效管理落实落地,切实发挥绩效管理的激励和促进作用。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