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协会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6 10:10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山东省环境保护产协会组织广党员干部职工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观看大会盛况后,我会继续组织全员学习交流,常务会长宋圣才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环保产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是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生力军,肩负着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光荣历史重任。下一步,我们要立足协会职能,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特别是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论述,围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系统谋划协会的创新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业务工作能力,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我省环保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