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水处理生物膜速净工艺(BFM)技术规程》团体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22-10-10 05:10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022109日,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在济南组织召开了《水处理生物膜速净工艺(BFM)技术规程》团体标准技术评审会。

会议由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会长宋圣才主持并致辞,邀请来自相关高校和企业的教授、科研人员、工程技术人员组成专家评审组。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等标准主要起草单位的领导、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评审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对标准编写情况的汇报,对标准文本、编制说明及相关材料进行了审查,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符合国家绿色低碳与资源化利用的战略需求,可助力山东省完成两个清零、一个提标工作目标可操作性强,具有较大推广应用价值同意通过评审。同时要求标准编制组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要求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发布。

下一步,我会将继续协助环保企事业单位进一步做好团体标准的编审、发布工作,发挥市场在标准化资源配置中的重要作用,搭建生态环境行业团体标准体系,推动生态环境行业健康发展。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