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济宁市经开区一行莅临我会 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8 01:08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为促进和带动济宁市环保产业发展,8月5日济宁市环保专班副主任晁媛带领济宁市经开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忠磊、济宁经开区招商公司董事长刘德可赴我会座谈交流。协会常务会长宋圣才、秘书长王琦、总经济师曲岩,山东北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岛参加座谈交流。


    晁媛副主任介绍了济宁市实施“制造强市”战略部署,以及各专班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节能环保专班致力于水污染防治、固废处理、节能产业方面,为拉动上下游产业链做出的努力,也提出了对大气、固废以及废水处理方面的迫切需求,对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提升企业本地化率以及建设无废城市的需求,以达到拉动当地环保产业发展的良好效果。


    宋会长介绍了目前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几年协会所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并表示济宁市作为古运河之城,依托山东省政府各项政策,打造有亮点和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产业招商,我会将践行“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的宗旨,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把好政策宣讲到企业,把好企业、好技术推广出去,共同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方面开创新局面。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