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会员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情】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实录

发布时间:2020-04-02 04:04 人气: 信息来源: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字体:
2月6日,我协会理事单位山东北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碧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岛购置3500只口罩、5000斤84消毒液原液、80只护目镜助力济阳区防疫阻击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环保企业担当和责任。

 疫情来临的第一时间,北成环境的职工就在肖岛的带领下,活跃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山东省胸科医院、省妇幼保健院、齐鲁医院、康复医院等济南各大医院的污水处理站,他们虽然不能在疫情的最前沿治病救人,却始终坚守在医院后勤保障的第一线,担负起新冠肺炎防疫定点医院的医疗废水处理工作,并为医院捐赠消毒液,以实打实的行动践行环保人“天更蓝、水更清”的承诺。他们也和医务工作者一样,携手站在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当“线上开工”成为微博热词,他们负重逆行,无怨无悔;当确定了“粪口传播途径”,他们迎难而上,从不退缩;当“一线运营”困难重重,他们以自身所学,攻克技术难题。

他们说:“面对病毒谁不害怕,但总要有人去做这些工作才能打胜仗。我们环保人能做的不多,但我们一定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用水、安全饮水工作,这是我们的初心和职责,也是我们的使命。”在这场疫情中,医护人员解决的是病人体内的病毒,而环保人解决的是病人体外的病毒。向所有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所有奋战在疫情中的环保人致敬!

 

网站导航
主办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44号丁豪广场4号楼3楼
电话:0531-82927171 传真:0531-82927171 Email:sdshbcyxh@163.com 鲁ICP备20008764号-1